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創劇團2010:崖上風景。演員甄選


第三屆台北藝穗節
創劇團初回作品《崖上風景》演員甄選公告


一、劇情簡介:

本劇由真實新聞事件改編,遠在英國的一對夫婦因五歲兒子的死而悲痛自盡;在台灣的另一對丈夫與妻子則因腹中胎兒畸形,面臨是否失去孩子的抉擇。本劇以自然即景方式構成,試圖在一層層的生活中逼近普世生命議題,在道德、情感與理性之間旋繞,尋找屬於我們的崖上風景。



二、徵求角色:

1)丈夫:視覺年齡25-30,台灣人,髮色深,身高170-180之間,中等身材。
2)尼爾:視覺年齡25-30,白種高加索裔、髮色深褐,身高172到180,高瘦到中等身材,英語為母語,英式英語及能懂華語更佳。氣質斯文不輕浮,個性浪漫而感性,可接受演出一般年輕夫妻的互動,如擁抱,接吻。

Looking for male actor visual age around 25-30, white caucasian, dark brown hair, wears glasses. 5'5 to 6ft in height, slim to average built. Fluent English required, if with british accent as well as speaks Mandarin would be great. Best with acting experience or willing to perform, Emotional scenes are required in this production.

3)和美:視覺年齡25-30 東亞裔(中日韓),髮色黑,身高160-169懂華語,能使用英語溝通更佳。個性開朗而溫柔,有表演經驗為佳,但最重要的是能夠放得開,情感豐富。

註:尼爾與和美在劇中為一對夫妻,以影像演出為主。
The performance of the foreign couple will mainly be in the video projected on-screen throughout the play.

三、徵選方式

1)欲徵選丈夫角色者,報名徵選後我們會寄出劇本片段,徵選當天依本演出。
2)欲徵選尼爾與和美角色者請事先讀過關於此次製作的幾篇報導,希望在徵選當天能瞭解你對這事件及人物的想法。
3)徵選時間、地點與相關資料(ex.報導)將於確認報名後以E-mail方式寄給各位徵選者。
4)請準備三到五分鐘你曾經驗的人生故事,內容與親情、愛情相關。

四、演出資訊

時間:2010年9月9日至11日晚場及9月11日午場,共4場。
地點:倉庫藝文中心
◎排練期約從6月始至演出;影像演員主要拍攝期為7月中旬至8月初(也需配合排練)。因排練期較長,請斟酌自身時間規劃,務必確認能夠配合再參與甄選。

五、報名方法:

4/23前將報名表填妥後寄至ycksmail@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崖上風景》演員徵選。如有疑問請洽0937-318693,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